close

好累... 好想睡了...

今天好像特别累...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故事)

还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没做

不过我不会那么虐待我自己

所以我决定先去睡了

睡醒再打算~~~ 呵呵... ^^

刚刚在checked mail的时候

竟然有人sent那种灵异照片给我

超恐怖的!!!!

pls la...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东西,所以拜托,以后别send这样的email给我okay

好啦好啦,我承认,看到这样的照片或想到这类东西,我会睡不着啦...

我怕可以没有..... =p

哎... 睏... 想睡咯..

所以

journals, topic proposal, 课堂笔记(漏抄了好几份)厨房里的杯杯盘盘, 厕所里的换洗衣物....

明天啦~~~ hehe

Good night everyone.....

sweet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