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吧看吧,我就知道...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先问gy gy说迟到小姐今天有没有可能在8.30am到我们家???!!!!

(presentation在 21st November,所以这三天14th,15th & 16th 大家都会在desa做准备)

想当然尔,gy gy也说“不可能”

大概九点半的时候,loo loo 和 ral ral 到达desa

也顺道带来了个天大消息

就是咧,迟到小姐说她不来了~~~3

开心吗?!

至于原因呢,她说是因为她没有车可以来

拜托,妳难道聪明到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公共交通工具吗?????!!!!!

妳没有车可以驾,那难道妳就不能搭taxi或者是bus来吗??!!!

sunway我也去过okay,有没有taxi/bus可以搭,我们都很清楚!!!!!

结果妳就sent了一封sms来敷衍我们

敢情presentation妳是没份是不是??!!

亏昨天ral ral叫我帮妳sign up的时候我还那么好心地帮妳...

真的很后悔帮妳也!!!!

还有,妳竟然为了一个不属于妳的birthday party而拒绝来meeting...

你是智障还是白痴??!!

孰轻孰重都无法分辨!!!!

fed up!!!

pissed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