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每天都有一些让人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也

hmm... 好想回到pei min哦...

至少那里就不会有这样多不开心的事情发

因为大学认识的朋友都很虚伪(大部分)

今天早上十点多预备好要去学校

早上起床的时候就发现L先生在家

还不时听到他房里传出歌声还有吉他声

(在这间屋子里面就只有他一个人会弹吉他)

然后我就想说大家都要去上同一堂课

就要去问他要不要出门了,then我可以搭他的顺风车

结果我敲了几次门都没人应

我以为他在洗澡所以在差不多十一点的时候我就打了一个电话给他

结果也是一样,电话没人接

是觉得很奇怪,但我还是想说算了啦,自己搭taxi去好了

我出去的时候,还特地去停车场看了一下

为了确定我没听错什么(在家的时候)

发现L先生的车好好的停在它的位置上

所以就放心,因为我没在大白天撞见邪门的事

好几个小时过去了

L先生都没有回电话,sms也没给我发一则

意思是说他没有向我解释为什么他都没有接我的电话

结果hoh..... 火大的地方来了

下课的时候,我在课室外面遇到了L先生

他竟然说:“对不起,早上十一点多妳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在开着车,所以没有接妳的电话”

拜托!!!! 太扯了吧!!!

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才十一点hoh...

你竟然说是十一点多,怎么,敢情你的电话是没有显示来电时间吗??

更扯更瞎的咧,你说当时你在开着车!!!!!!!

oh pls!!!!! 我十一点到停车场的时候你的车还在那里也!!!!

你竟然可以扯一个这么瞎的谎!!!!!!!!

我只想说

你彻底毁了你在我眼里的 positive值

被讨厌,只能怪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