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 好冷捏~~

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天气突然之间变得好冷好冷...

不禁想起5566一首歌的歌词:

冷风过境,吹乱心情露出了伤心,我有多么伤多么痛你不会相信

冷风过境,吹动记忆心无法痊愈,等待有多苦有多难梦何时会醒

呵呵... 感性吧?? =p

嗯... 说到“伤心”,我就想到今天发生的一连串事情

唉!!就上次那位不守时的小姐啊,今天又创下了另一高峰(欠揍榜)

话说上星期五早上不是有一个meeting,然后我们全部都被放鸽子的吗?2

其实还有后半部没说哦...

就啊,其实明天(星期二12pm)有一个 group assignment due in 201 class oh...

然后迟到小姐上星期五没出席会议嘛,所以她也无法把我们需要用到的资料(也是大部分的资料)交给我们咯...

then 她就告诉我们说当天晚上会email我们咯...

结果咧,直到今天早上为止(7am or 8am),都没有一个人收到任何的东东噢!!!

期间loo loo,ral ral,gy gy还有我都有一直在sms催她哦...

可是她就是没有回复,电话也不接...

直到9am++ 她才回复说:“对不起,我刚在洗澡,今早4am我已经email给妳们了”

但是我们没有一个人有收到她的email!!!

噢拜托,我们又不是三岁小孩,麻烦妳说谎也找个像样点的借口!!!

gmail,hotmail,yahoo mail whatever mail 不可能一次过全都给我故障了吧?!

然后到了下午的课,她来了之后几乎都没有跟我们打招呼...

更更生气的是,下课之后,她经过我的身边,

她竟然撞我也!!!!! 而且一句对不起都没说... 连头都没回!!!!

 厚!!!!瞎的啊妳?!!

超委屈的我!!!!!!!!

然后,好在回desa的路上,loo loo有在安慰我...

那个gy gy都没理我也~~~ =p

hahaha... 人家说事实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