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宝贝蛋生病了噢... sek sek....

多希望我现在可以在他身边... 呵呵.. ^^

要快点好起来哦~~

本来是要“拨粥”的,感觉好像好久好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 (因为我一直在忙assignment) =p

可是他竟然生病了,那就算了呗... 疼疼~~ <3

“粥”没拨成,结果我就跟mei yi 去了one u 一趟...

去waste life.... hahahaaha ^o^

也没有很waste啦,只是顺便去买了leong的生日礼物咯... (10/11 oh~)

呵呵... 知不知道这是什么???

是手帕啦... ^^

leong有随身携带手帕的习惯哦~~ (不错不错,很注重个人卫生) =p

本来是要买tie送他的,可是都找不到喜欢的 (没办法,连自己都不喜欢的东西我可送不出去)

刚好当我在犹豫的时候,就“不小心”看到了这盒手帕(它们是一盒三条式的),就觉得它们很顺我的眼.....

在经过我的军师(mei yi)确认下,最后就决定把它们买回家咯....

可是咧,一向来就很“大头虾”的我竟然聪明到忘了买礼物纸

hs,连我都忍不住想说:“妳真的很很很糊涂也!!!!” 哈哈哈哈哈哈

 

 

hmm... 我还有其他的战利品哦~~~~~


这些是我刚买的化妆品..

有睫毛膏、唇蜜、唇膏还有卸妆水

听说是韩国的品牌哦~~~

mei yi 介绍的... 她说很好用哦...

买完这些化妆品之后就回desa了...

回到家咧,哪个无聊的mei yi就说:“hs,我帮妳化妆,试试看”

结果咧,就变成了这样:


呵呵... 好看吗各位?? ^^

hehe...

无论如何,今天终于买了一直想要买的化妆品

很满意~~ ^^

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