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很迟了咯,本小姐我还在写blog,不睡...

今天捏,好像有那么一点不是很开心..

因为某人很看不起sarawak人噢!!!

都什么年代了,哦不,该说,大家住在一起那么久了,你还不懂sarawak吗?!

很像每次跟你们解释sarawak的种种都是废的咯!!

怎样,sarawak来的就有罪吗??!

sarawak人不是人吗??!!

怎么还会有那种把sarawak人当猴子看的人存在啊!!!!!!!(很生气)

更生气的是,我以为你会不一样,可是其实你还是无法像我想的一样...

算了,看不起就看不起!!我不稀罕!!!!哼....!!!

容我说,真正像山顶洞人的人是你们才对

没去过sarawak miri 就不要随便下定论!!!说什么这不好、那不好的...!!!很惹人厌你知不知道!!

没去过sarawak miri 就不要误以为sarawak miri 所有的人都是 malay+indian

再说一遍,sarawak miri 最多的是华人!!!才不似你们那样“马来窝”....!!

换言之, miri 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看到印度人+印度餐的懂吗!!!!

But I appreciate it......

fine.. 我不是想说所有miri人都是酱,就当是我孤陋寡闻好了,但好歹你也要有风度一点地介绍你的区域的特征okay??!!

想说的是,不只是这件事,还有很多事都一样...

你们通通去死吧!!!!

I wouldn't wanna talk to you!!!!!!!!!! 下地狱去吧!!!

别说我咒你们,是你们不懂得尊重别人在先... 所以别人怎么对你是你自己“找来的”!!!

[*越写越生气*]

 

*nice b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