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据某某人说,DESA gang 就要散了....

他们大概很担心+很难过吧.... (我是无所谓啦,因为我从来就不是)

话说昨天我在 miss winnie 的课堂上,

传了L 的“卷纸”给F

可是出乎意料的,F 竟然回答我说“干嘛传给我?他现在又不是我们的gang了.."

嗯... 该怎么说呢....

我个人是觉得啦...

L 比较适合他现在的group

不是我自私或偏帮,希望 DESA gang 散,

只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他现在过得很好啊~~ (我就这么觉得)^^

至少我觉得他现在“参”的人就能让他的生活变得很充实..

为什么捏?? 或许我不该说,但我还是想说 (hahahahaha)..

因为我觉得,DESA Gang 的人厚,都很现实也..

需要你的时候就会跟你很friend, 不需要你的时候咧,就“睬你都傻”

vin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咯... (pity)

所以啊,我觉得L 的选择是正确的...

anyway, 我觉得这些大概都只能归咎于 “大学生活中,是很难交到真正的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