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星期三不用上课可以睡迟一点

但是大清早就被gygy叫醒

因为要去学校register new subject

而且还要帮L先生推销他的club

其实club的事情是不关我的事啦..

因为我根本就不是他的会员.. XD

那为什么还要牺牲我的宝贝睡眠

去干那么不好康的事咧??

呵呵.. 因为gygy咯~~

gygy的面子大过车轮饼捏~~ XDXD

从我回来kl开始

她每天都陪着我,每天都在听我吐苦水

也许是知道我心情不好

所以我就“趁机揩油”,三天两头就嚷着要去shopping~~ XD

在今天之前,她已经陪我出街逛了三天了.. ^o^

结果今天陪她忙完那个闷到不能再闷的会员招收之后

我又吵着要去bangsar逛

她嘴上虽然是在埋怨我很烦

不过最后还是陪我去了midvalley

(因为天气很热,所以我让她选要去bangsar/midvalley)

 

嗯..

结果买了一件裤子

然后gygy带我去吃韩国辛辣面

哇.. 好丰富咯..

来kl这么久,这是我觉得最最物有所值的食物

而且好好吃~~XDXD

有机会还要再去...

 

gygy说她的左眼皮一直在跳

总共跳了两次咯.. (瞎掰)

哈哈..

结果还真的是发生了两件很衰的事情咯~~ XDXD

第一次是今早她竟然在学校跟某某女生“撞”包包

(就是用同样的包包的意思)

而第二次咧,就是..

刚才在midvalley我竟然跟某某女生撞衫!!!

oh gosh!!!

kl那么大,我竟然也可以跟人家撞衫

几丢脸都有...

而且那个女生还跟我们一起等taxi

幸好她身上穿着一件外套

当她发现我们撞衫之后

很识趣的即刻把外套拉链给拉起..

唉...

 

 

 

gygy, thank you very very very muchy~~

love you so much..

mmuuaakks~~**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nVIncenT 的頭像
    synVIncenT

    四叶草的幸福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