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很长的时间没上来了

不是没有事情分享

只是,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很重很重很重...

 

不想上来写

是因为不想去回想

不去回想,就不会难过,就不会伤心

心情也不会糟

 

不过,今天终于都决定上来了

很不开心吗?

有一点点咯...

很委屈...

明明受了委屈

却还要被人家发脾气

其实你根本就不知道背地里

我受了很大的委屈

而你却在发脾气

好吧,仔细想想

全世界没有多少个男人可以被自己的女朋友说你有什么不好之后还可以很高兴的

但是你也没必要连一封sms都不回,电话也不接...

全世界又有多少个女人可以忍受自己的男朋友这样子

 

well, 所有的人都认为我应该了解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也是这么认为

不过事实上我并没有

我其实什么都不知道

可是每一个关心你的人都来问我

而我只能说我什么都不知道

甚至,因为这样

我还被人骂我没有用、我蠢、我笨、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又知不知道

这些话有多伤人

 

不小心在周小妹面前哭个半死

每天晚上不小心躲在浴室里掉眼泪

这些痛都只有我自己承受着

不要对我隐瞒任何的事情好不好?

不管是多县的事情都好

我都要你对我说

我更不想从别人的口中得知你的任何事

我只想听你亲口告诉我

很难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