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个人

对我说了实话

实话通常不中听

但是我喜欢听

这代表至少我还有真正的朋友

聊了很多,听了很多,也说了很多

开心一点吗?释怀一点吗?

我不知道

但是至少事情原由清晰一点

少责怪自己一点

心理平衡一点

我会道歉

但我不会改变自己的性格去配合你

因为没必要

而且你没有重要到能够让我做出这样的牺牲

对我

多一个不多

少一个不少

我不会为了你的离去伤心难过

我无情?

对!!!不能说“这世上”,但是至少到目前为止,就只有,能得到我的“情”

所以,这是我做出的让步

这是约定,公平的约定

所以,你也应该付出你该付出的

而我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