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了,可是还是很想写几句话... =p

本来以为今天没有课,

所以四个女人(loo,ral,gy & I) 浩浩荡荡地去sungei wang唱k

早上10am哦~~~ (够早么?) ^^

很少去唱k,因为...

不喜欢?不适合?不习惯?不热衷?

还是因为,妳根本无法忘记“当年”(七年前)被人取笑说妳唱歌走音?

呵呵...paiseh hoh...本小姐我就是记性好,难听点叫记仇~~~我承认~~!!!

十多年后,走在街上,遇到某某某,我还是会跟我的孩子说:“妈咪当年就是被她撞了一下,而且她没跟妈咪道歉噢”

四五十年后我还是可以跟我的孙子说:“当年hoh,阿嫲就是被这个人撞了一下,而且她没有道歉,所以你以后撞倒人一定要记得道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本人很记仇~~~~~ =p

为什么有说到这个咧,因为今天某某又干了一些“好事”

什么事就不说了,反正不会是好事

还是一样的让人生气!!!

很委屈,每次委屈的时候,朋友群里就只有周小妹会关心我,会听我诉苦,还会帮我说话...

今晚也是~~~ 谢谢妳~~~ 有妳,真的很好~~~

 

 

刚才去看医生(中医)

因为头痛的症状又发作了,刚好经过,所以就去给他把把脉一下

别小看那“一把”噢(把脉啦),

要价整整RM60哦.... (hehe.. 还有其他的药啦,不只是头痛的,反正都在买药了,顺便买其他的~~)

不过只要真的有用那就好啦...

医生说我心火,肝火很旺

所以要少吃煎煎炸炸的食物 T.T (伤心)

还有就是我的血压有点高

所以要尽量戒口,年纪轻轻的时候要好好调养好自己的身子

不要在将来要结婚生子的时候才来后悔一身病(也对啦,呵呵)

最后咧,哪个医生叔叔ho,他称赞人家我很漂亮捏~~~ >.<

hahahahahha

good night everyone...

tired already.... sweet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