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跟倦客先生腻在一块儿

thursday那天一起晚餐

然后电影

Benjamin Button..

有点上了贼船的感觉  XD

自己孤陋寡闻也是啦.. >.<

因为一般的电影都是一个小时半嘛

所以什么都没问就答应陪人家看电影

而且当时已经接近凌晨1am... XD

看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时候

就在想为什么故事好像还有很长的样子

这才转过身“不耻下问”倦客先生

唉呀,他这时才贼贼地给我一个很欠扁的笑容

然后解答我的问题(电影是三个小时的)

鸡蛋啊你!!!小姐我睏得要命le... XDXD

结果看完整部电影回到我家的时候

已经是4am了

隔天还有课咧..

我这个朋友不是盖的

哈哈~~~

XD

 

昨天一起去“花园” (The Garden)

原本是要买包包的

结果逛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那个牌子的包包竟然“搬家”了

很noob啊你倦客

早就叫你去information counter 问咯

Ge Kiang 不要去 XDXD

现在知道了吧~~~!!!

发现原来

靠着栏杆吃冰淇淋聊天看俊男美女也是很不错的.. XD

前提是冰淇淋一定要好吃~~ XDXD

 

其实我们有很多不同点

但是都会懂得去接受

所以我们才会突然变得那么好吧?? ^^

谢谢你,倦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nVIncenT 的頭像
    synVIncenT

    四叶草的幸福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