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没有很sweet... :(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左想想右想想,觉得自己好像也没干了什么“好事”

因该没惹人生气......

只除了前几天问了一个问题咯...

还是“那个问题”是关键???

 

我不喜欢人家有事瞒我

尤其是我注重的人...

反正只要是没对我说的事情就等于是“秘密”

我们之间不该有秘密

我对你坦白所有所有的事

你不也因该对我坦白么?

 

有点生气

有点不想理你

有点不想管你咯...

你知道没有...

 

你没有sms我

之前每天都有也..

怎么最近没了..?

你说没事

可是你变现出来的样子又不是这样咯...

是巧合?是我多心?还是真的有什么?

 

有一点点难受

却倔强得不想让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