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多天没写blog了...

因为这些天真的真的很忙... 而且我还病了... T.T

今天早上,超紧张然后又超开心的(mood disorder?? haha.. >.<)

今天是我个人presentation的日子,10:20am

之前(sign up session的时候),因为某些气死人的原因而导致loo,john & me三人没有多余的选择..

最后就决定“死就死”,干脆就包办全班的一二三名,也就是全班200多人中的第一、二、三个presenter... 帅吧??! ^^

hmm.. 我跟loo都七早八早醒来做准备了..

可是有点糟,因为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没有人可以问,也没有会教你做..

所有的人都在等着看我们这三个白老鼠怎么死,然后轮到自己的时候就可以轻轻松松过关..

就问了很多人,全都说“我不懂,我不会”

等我们一present完,电话都快被人call爆了.. 现实吧??!!

告诉你们,3 of us did a very good job by ourselves~~~~

无论我们花了多少心血,多少辛苦,我们总算挨完了(靠我们自己,都没有人愿意教)

现在就等着看其他人担惊受怕了..!!! =p

Gambate john and loo~~ Congratulate to oursel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