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帮各位“同居人”清理厨房!!!

尤其是你,MR. LJK!!!!!!!!!

瞎了也好盲了也好...

总之,我再也不会帮所有人清理!!

我已经帮了你们很多次,后来说想不帮了(因为我不是maid)...

所以,我就真的没有再帮你们了

结果怎样?!

我不帮忙清理的结果是:

所有的餐具丢在流理台中长达一个月之久!!!!!!!

难道都没有人可以看见那些餐具都已经发出恶臭了吗????!!!

还有,用过了的厨具、杯子就直接丢在流理台上,

背过身子就能当作事不关己了么??!!

靠!!!!!

倒了八辈子的霉,会跟这样的人住在同一屋檐下!!!

 

 

前几天看到有人在租房间,并且说明只限女生..

然后还看见有人在广告上留言“stereotype”

就忍不住想说,这不是stereotype...

跟我同一屋檐下也有的,而且是非常的不卫生那种!!

所以我能理解为什么只限女生...

如果可以,我也好希望我现在住的房子只限女生~~~ >.<

 

你,真的真的很脏!!!

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搬家... (已经在物色中)

*昨天看到一间不错的~* 考虑考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