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he...

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

妳竟然会打扫屋子 =p

是因为ral说的那些话吗?

(早上跟loo说了一句很无奈的话,然后她给了我一个很无奈的眼神)[我说:“这屋子我不扫就没人扫”]

不是我要损妳

而是... 妳也知道啦...

搬进来这么久了,妳扫过几次噢?

加上今天的,好像是第4次耶~~~ (还有几天,我们就搬进来满三个月了也...) >.<

加加减减乘乘除除,还真是少得可怜...

有时候觉得自己才是那个maid

而且,更惨的是,我没有薪水可以领... T.T

每个星期有两三天要整理屋子(以前还有一个人分担,现在没了)

而且都是一个人做完全套,都没有人会来帮我...唉...

之后还要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扫干净的屋子被人一点一点地弄脏弄乱

真得好累又好难过...

所以咯...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从今以后,你们可以自动自发一点,不要等到我开口~~~

因为如果真的要等到我开口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不会再好声好气地跟人说话...(正常的人都会这样,况且我的脾气不属于好的那种)

所以到了那个时候,不要说我在使唤你们哦~~~

 

*神啊,听到我的祈求了么?~*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