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跟我说

最近我好像很忙的样子

没有什么见到我的人影

还说我常迟到

haha..

其实我也只是在星期五那天迟到罢了咯 XD

recency effect~~ >.<

嗯.. 我没有很忙啦..

大概是因为星期五那天有presentation

所以那一两天比较没什么跟你们一起乱

所以觉得我好像没有跟你们在一起吧..

haha 我好“透明” >.<

 

觉得很抱歉

因为还真的是没有发现

原来妳最近心情很不好

还是在看了gygy还有妳的blog之后才知道

不知道妳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祝福妳,希望妳快快走出那阴阴的天

如果想找人说说话

我可以借我的耳朵给妳(如果妳需要)  ^^

加油咯

 

by the way,

moral studies (friday) 的presentation很顺利

谢谢各位的关心(如果有的话)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n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